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明乳业去年净利润增长超三成
万晶

 □本报记者 万晶

 

 光明乳业发布2012年年报,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75亿元,同比增长1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3.11亿元,同比增长30.9%;每股收益0.28元。同时,光明乳业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2.2亿元。

 光明乳业表示,业绩快速发展主要来自重点产品的快速增长驱动,2012年公司围绕“聚焦乳业、领先新鲜、做强常温、突破奶粉”的战略,通过聚焦“优倍”,抓住鲜奶发展势头,实现鲜奶销售收入快速增长;通过聚焦“莫斯利安”,推动常温产品的结构升级;通过聚焦“畅优”、“健能”,坚持高端差异化路线,提高酸奶的市场份额,有效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2013年是光明乳业新三年规划的开局年,2013年争取实现营业总收入158.42亿的销售目标。光明乳业表示将继续围绕既定战略,增强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聚焦核心产品,拓展市场,努力发展成为中国乳业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的现代企业。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光明乳业将建设为中国乳业高端品牌引领者,未来将是一条产品高端差异化,再由高端引领中端的发展路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