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鑫科材料 编号:临2013—007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芜湖鑫晟电工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晟电工”)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额度为5,000万元,目前为止本公司累计向鑫晟电工提供了20,960万元担保。

 本次是否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64,960万元,其中:向鑫晟电工提供担保20,960万元(含此次对鑫晟电工的担保5,00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公司发生的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为零。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于2013年3月20日在芜湖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鑫晟电工向兴业银行申请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5,000万元整,期限为2年。

 到目前为止,公司累计向鑫晟电工提供了20,960万元担保(含此次对鑫晟电工的担保5,000万元)。

 以上担保事宜已经公司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芜湖鑫晟电工材料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壹亿玖千万元整

 3、经营范围:铜基合金材料、金属基复合材料及制品、电工用铜线坯及各类束绞线、汽车用低压电线及各类电线电缆、辐照加工、电缆附件、电缆用材料、电力电器、电工器材及其它新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凭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证经营)。

 4、法定代表人:张晓光

 5、注册地址:芜湖鸠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楼1031室

 6、财务状况:截止2013年2月28日,鑫晟电工总资产36,443.81万元,负债18,000.89万元,净资产18,442.92万元,本年度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5,885.38万元,营业利润-413.95万元,净利润-413.95万元。

 三、担保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2年;担保金额:5,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和保荐机构意见

 公司五届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为鑫晟电工提供不超过3.4亿元人民币的贷款担保额度,担保期限为3年。

 保荐机构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岳远斌、吴春玲发表如下意见:

 1、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截至本保荐意见签署日,审批程序合法、合规。

 2、保荐机构对鑫科材料拟为全资子公司鑫晟电工本次提供担保的事项无异议。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与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为64,960万元,其中:向鑫晟电工提供担保20,960万元(含此次对鑫晟电工的担保5,000万元),不存在逾期担保事项。

 六、备查资料

 1、最高额保证合同;

 2、鑫晟电工2013年2月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