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将定点监测
100个热销楼盘
张敏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陈志15日表示,今年北京将从在售房地产项目中选出100个热销楼盘进行定点监测,重点关注交易的数量、面积、套型和价格,监测数据逐月累计,观察交易价格、结构等变化。

 陈志表示,监测项目的选择将考虑项目的不同性质,覆盖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商业地产、酒店、公寓等全产品线。监测范围将囊括各个热点区域。监测的目的在于给消费者提供楼盘或区域价格波动的趋势,给消费者买房与企业合理定价提供一些帮助。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同日发起“3·15房地产开发项目诚信公示”活动。17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18个项目参与首批公示。(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