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6 证券简称:易食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7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注册资本及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3月15日,接公司控股股东海航易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北京绿色成长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向其增资72908万元人民币,该事项已在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注册资本及股东变更登记手续。

 增资完成后,海航易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88000万元增加至160908万元。其中,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出资6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39.15 %;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2.43%;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3.11 %;北京绿色成长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7290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5.31%。

 上述事项对本公司经营活动不产生任何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本次变更前本公司股权及控制关系情况:

 ■

 本次变更后本公司股权及控制关系情况:

 ■

 特此公告

 易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