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3-013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7日分别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3月1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世荣兆业控股有限公司以股权投资的方式取得北京筑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筑邦投资”)控股权(控股比例不低于51%),从而共同参与对筑邦投资有关房地产及旅游资源项目的开发运营。目前,筑邦投资已取得位于北京市怀柔区约7平方公里的林地及荒地的土地租赁权(上述土地范围内约11900平方米土地已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书,用途为综合用地)。同意北京世荣兆业控股有限公司与筑邦投资及其股东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有关本次对外投资的详细内容请见2013年3月1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016 证券简称:世荣兆业 公告编号:2013-014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世荣兆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荣控股”)拟以股权投资的方式取得北京筑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筑邦投资”)控股权(控股比例不低于51%),从而共同参与对筑邦投资有关房地产及旅游资源项目的开发运营。

 本次对外投资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本项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筑邦投资系一家依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旅游资源开发(不含旅游业务);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形象策划;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

 筑邦投资主要拥有的资产如下:

 (1)租赁土地资产:约7平方公里的林地及荒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椴树岭村八亩地自然村枣树林西沟,四至边界为:北至响马山北坡脚;南至大西沟南梁谷分水处;西至崎峰茶、八道河分界处;东至111国道下主河道(含枣树林南北两侧老道道宽10米);枣树林老村及村北一带耕地。租赁期限60年,从2009年1月1日至2068年12月31日。

 (2)国有土地使用权:上述土地范围内约11900平方米土地已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书,用途为综合用地。

 三、投资方式

 世荣控股通过增资或股权受让方式取得筑邦投资的控股权(世荣控股持有筑邦投资股权比例不低于51%)

 四、定价方式

 本次股权投资之交易对价以审计机构或评估机构对筑邦投资审计或评估的净资产值为作价基础,结合审计结果或评估结果以及取得控股权等因素最终协商确定世荣控股支付的对价。

 五、投资目的

 取得筑邦投资控股权后,公司将拥有对其所拥有资产的开发经营权。上述资产存在较高的开发价值和增值空间,预计未来可以为公司带来较高的投资收益。

 六、备查文件目录

 1、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