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喜控股撤回增发申请
常仙鹤

 七喜控股公告,因智能手机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市场开拓情况低于预期,公司决定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

 公司于2012年5月16日审议通过了2012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议案。2012年7月31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拟募集资金4.07亿元补充流动资金,用于智能手机业务投入。

 不过,由于公司拟募集资金投入的智能手机市场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先期投入的品牌直营店未能达到公司预定目标,整体市场开拓情况也低于公司预期,公司和保荐机构决定主动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待条件适合或时机成熟时再重新启动相关发行申报工作。(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