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键桥通讯 公告编号:2013-008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3月1日以电邮和传真的方式发出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于2013年3月5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到会董事6名,其中独立董事曾石泉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表决,董事长叶琼先生因出差委托副董事长殷建锋先生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杨国志先生因出差委托独立董事周伟先生行使表决权,实际参加表决9票,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秘书夏明荣女士、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董事长殷建锋先生主持,会议通过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做出如下决议,现公告如下: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进行调整的议案》。

 公司于2012年9月25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5,000万元整,授信期限为壹年。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网址为:www.cninfo.com.cn)。

 现因公司经营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公司将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增加至人民币15,000万元整,授信期限为壹年,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德威普软件有限公司和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之一叶琼先生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未收取担保费用。

 以上综合授信额度主要用于公司补充流动资金。综合授信额度总额内的借款事项、借款时间、金额和用途将依公司实际需要进行确定,并授权公司总经理签署借款合同及其他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