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3-003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 年9月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批准公司将9,000万元超募资金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保荐机构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核查意见。公司承诺:本次将9,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款项到期后,将按时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若项目建设加速导致募集资金使用提前,公司则将资金提前归还至专用账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的正常进行,不会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在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后的12个月内,亦不从事证券投资及其他高风险投资。

 详情请参见公司刊登于 2012年9月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公司对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使用,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因募投项目建设资金需要,公司已于2013年1月10日、2013年2月4日分别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5,000万元、2,000万元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未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的正常进行;归还后,尚剩余2,000万元于2013年3月5日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至此,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9,000万元已按期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3月 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