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3-014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度报告摘要》于2013年2月28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编号2013-011;《2012年度报告》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敬请全体股东和投资者查询阅读。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公司拟于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周儒欣先生、董事兼总经理李建辉先生、财务总监王建茹女士、独立董事周放生先生、保荐代表人陈琳女士、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段昭宇先生。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