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3 证券简称:石基信息 编号:2013-12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月9日开市起停牌。2013年1月1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分别于2013年1月16日、1月23日、1月30日、2月6日、2月20日、2月27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同时公司于 2013年2月2日、3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中介机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审计机构、评估机构仍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即争取于2013年4月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4月8日前恢复交易;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将披露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说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