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方正富邦红利精选基金参加方正富邦基金网上直销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方便投资者通过基金直销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开放式基金,自2013年3月6日起,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系统使用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借记卡及天天盈账户进行申购、定期定额申购方正富邦红利精选基金(代码:730002)将享受费率优惠。具体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

 持有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以及天天盈客户。

 二、适用业务范围

 申购、定期定额申购(仅适用前端模式)。

 三、费率优惠

 (一)申购优惠费率

 投资者在本公司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系统进行申购时,享受优惠费率如下:

 1)建行客户申购享有的优惠费率为上述基金最新招募说明书或最新公告中披露的原申购费率的8折,折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收费,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2)农行客户申购享有的优惠费率为上述基金最新招募说明书或最新公告中披露的原申购费率的7折,折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收费,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3)天天盈客户申购享有的优惠费率为:上述基金最新招募说明书或最新公告中披露的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后费率为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收费,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二)定期定额申购优惠费率

 投资者在本公司基金直销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定期定额申购时,享受优惠费率如下:

 1)建行客户定期定额申购享有的优惠费率为上述基金最新招募说明书或最新公告中披露的原申购费率的5折,折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收费,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2)农行客户定期定额申购享有的优惠费率为上述基金最新招募说明书或最新公告中披露的原申购费率的4折,折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收费,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3)天天盈客户定期定额申购享有的优惠费率为:上述基金最新招募说明书或最新公告中披露的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后费率为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收费,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六、特别提示

 1)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2)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网上交易协议及相关规则,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3)关于费率优惠的相关事项若有调整,本公司将会及时公告。届时费率优惠相关事项以最新公告为准。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founderff.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0990(免长途)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