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36    股票简称:桂冠电力 编号:临2013-020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正在筹划与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12月21日起连续停牌。 2013年2月4日,本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重组预案>的议案》(以下简称“《预案》”)等重组相关议案,并于2013年2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相关公告。股票于2013年2月5日复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及盈利预测工作正在进行中。未来将依照国有资产评估管理的相关规定,将标的资产的评估报告上报国务院国资委。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的有关重大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等均已在《预案》中披露。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上述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