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73 股票简称:宝胜股份 编号:临2013-009
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734号文核准,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6亿元)的公司债券。

 根据《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期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0%-6.0%,票面利率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利率询价簿记情况在上述利率预设区间内确定。

 2013年3月5日,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簿记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48%。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3年3月6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网上发行代码为“751988”,简称为“12宝科创”),于2013年3月6日至2013年3月8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3年3月4日公布在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 年 3 月 5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