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422 股票简称:科伦药业 公告编号:2013-007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二期)
票面利率公告

 发行人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发行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077号文批准。

 2013年3月5日,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4%。

 本期公司债券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网上发行1天时间,具体时间是2013年3月6日,本期债券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8”、简称“12科伦02”;网下发行2天时间,具体时间是2013年3月6日至2013年3月7日。具体认购方式请参见2013年3月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及巨潮资讯网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 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