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
旗下部分基金持有“永泰能源”股票
估值方法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的永泰能源(股票代码:600157)于2013年2月20日起停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发布中证协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以及本公司关于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3年3月5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永泰能源”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直至该停牌股票恢复正常交易。

 本公司旗下基金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证券业协会相关规定、以及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如发生影响估值政策和程序有效性及适用性的情况,本公司将及时调整估值方法并公告,以保证其持续适用。

 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