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540 证券简称:亚太科技 公告编号:2013-019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2013年3月4日,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周福海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具体内容为:

 1、鉴于公司2012年盈利状况较好,为回报股东,让股东分享公司经营成果,作为控股股东,提议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2 年12 月31 日的公司总股本208,00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合计转增股本208,000,000股,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416,000,000股;同时以2012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208,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0(含税),共计派发41,600,000.00元人民币;不送股。

 2、周福海建议将本预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并且承诺在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此利润分配方案时投赞成票。

 公司董事会接到周福海先生有关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后,董事周福海、周吉、罗功武、李志军、浦俭英共五名董事对该预案进行了现场讨论,超过公司董事会成员半数以上,并与未与会的三名独立董事王跃堂、许康、王立波取得了联系并进行了电话沟通。经讨论研究,上述现场讨论的五名董事认为:公司现金流充裕,现金分红不会造成公司流动资金短缺,与公司的成长性相符合;公司控股股东提议的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中对于分红的相关规定,利润分配预案具备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上述现场讨论的五名董事均书面承诺在董事会开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

 在控股股东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上述提议后,公司在较短时间内进行了讨论并尽快披露该提议,尽可能减少内幕信息传播时间。在该预案披露前,公司严格控制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范围,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履行了保密和严禁内幕交易的告知义务。

 二、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仅为公司控股股东作出的提议,尚须经公司董事会和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能确定最终的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控股股东、董事长周福海先生对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提议及承诺;

 2、公司五名董事对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承诺投赞成票的书面确认文件。

 特此公告。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证券代码:002540 证券简称:亚太科技 公告编号:2013-020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为抓住汽车等行业快速发展给铝挤压材行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实现最终成为全球汽车行业轻量化合金材料质量最优、市场份额最大的供应商的战略发展目标,把在继续保持在国内汽车热交换系统、底盘系统、悬挂系统和制动系统铝挤压材市场上的优势地位的基础上适时拓展其他精密工业铝挤压材的发展作为公司战略发展方向。乙方现住所(无锡市新区坊兴路8号)无法满足进一步发展需要且相邻区域发展已趋饱和,为实现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目标,无锡市人民政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和公司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乙方在无锡新区实施战略发展、新扩建年产8万吨轻量化高性能铝挤压材项目(项目名称以最终核准的为准,以下简称“该项目”)于2013年3月4日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协议主体:

 甲方:无锡市人民政府新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协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新扩建年产8万吨轻量化高性能铝挤压材项目。

 2、投资规模:该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

 3、投资地点:无锡市新区D24号地块(经九南路以东、里河路以北)。

 4、用地情况:该项目规划用地规模约216亩,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使用期限按国家规定执行,供地方式按国家规定采取招拍挂方式获取土地使用权。

 5、投资计划:该项目建设方针为一次总体规划、一次报批、分批建设和验收。前两年为基建期,第三年至第四年为试生产期,主要为设备的安装调试,第五年达产。

 6、建设主体:乙方。

 7、乙方将现工厂(无锡市新区坊兴路8号)全部产能将转移整合到新工厂(新区D24号地块)。

 8、具体投资事项双方需签署正式投资协议书,双方计划本协议签署后3个月内完成正式投资协议书的签订和审议。

 三、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1、对公司的影响

 无锡新区位于太湖之滨、古运河畔,地处长江三角洲中部。区内拥有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沪宁高铁新区站、京杭大运河以及多条高速公路组成的水、陆、空立体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明显。围绕项目培育做大产业,无锡高新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屡屡实现突破,无论在产业规模还是技术水平上,都有全国领先乃至世界领先的成功典型。无锡新区具有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优势。

 该项目若能够顺利实施,公司现住所的产能将实现转移整合,以满足公司进一步发展而扩展生产空间的需要,从而为公司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推进公司发展战略的实现。

 2、存在的风险

 本项目存在内部审批、政府部门审批、资金投入、项目组织、市场变化等风险。本框架协议书为意向性文件,协议所述的拟投资项目的具体投资方案、可行性分析报告尚未获得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存在不确定性;协议中涉及到的投资规模、投资计划以及用地情况等项目报批事项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该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且建设周期较长,资金存在分批投入到项目建设的可能,投资额度存在缩减或者增加的可能,从而影响到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建设规模;该项目的建设是个系统工程,存在项目建设组织上的风险;该项目投资周期较长,市场存在变化的可能,从而影响到项目的预期收益。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事项

 1、该对外投资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以及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投资事项双方需签署正式投资协议书,公司将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2、该项目将由公司来实施。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公司将通过正常招拍挂程序取得土地使用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于挂牌出让竞得后由公司与国土资源部门另行签订。

 五、附件

 无锡市人民政府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公司签署的《投资框架协议书》。

 特此公告。

 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