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的生活电器加大研发投入
□本报记者 傅豪

 □本报记者 傅豪

 

 “美的生活 十年领先”发布会日前举行。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甄少强表示,将更加注重以产品本质及核心技术引领行业,未来五年研发投入逐年增加两成,根据消费者需求打造差异化产品,并提升行业标准、引入国际化产品品质。

 公司相关人士介绍,美的生活电器目前已成为年产6000万台以上、全球最大的小家电制造基地。美的生活电器自成立以来非常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并与三洋、东芝、夏普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国家统计局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最新数据,到2012年底美的电饭煲已连续12年销量领先,电磁炉、饮水机、电水壶等产品也多年领先市场。今年1月,美的生活电器单月销售量突破1000万台,销售额同比提升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