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凡客诚品全资收购初刻
□本报记者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垂直电商并购潮起。继苏宁易购收购红孩子之后,凡客诚品于3月4日宣布以现金加换股的形式全资收购垂直电商品牌初刻,届时初刻团队将并入凡客,而初刻的估值为人民币千万元级别。

 凡客创始人兼CEO陈年表示,初刻将成为凡客的首个子品牌,同时继续交由初刻团队运营和管理。2013年将会是公司大发展的一年,凡客还将寻求更多品牌进行收购。此次收购是基于对初刻CEO许晓辉以及其团队的认可。凡客实际上也是许晓辉的老东家,2009年至2010年期间其担任凡客诚品助理总裁一职,离开凡客后创立初刻。初刻网站上线2年多,年销售额达到千万级。不过,初刻自2010年创办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按照陈年要求,凡客要做品牌商,而不是电商,盈利才是关键。凡客声称,在2012年第四季度开始盈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