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机电欲转让
光伏子公司100%股权
于萍

 

 航天机电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方式,以不低于经备案的净资产评估值1.18亿元,转让高台县太科光伏电力有限公司100%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2012年12月14日,航天机电刚刚以募集资金对高台太科增资1.06亿元,目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7亿元。这意味着,在增资不到三个月后,航天机电便将该项资产挂牌出售。航天机电表示,此次股权转让可提升公司光伏产业链整体运行效益,实现光伏电站项目的滚动投资。如转让成功,可实现税前投资收益预计不低于1110万元。(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