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13-005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双塔食品”)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董事会于2013年2月16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3年2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杨君敏主持。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在大陆境内及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在山东省招远市金岭镇设立招远君邦商贸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最终登记为准),注册资本500万元,以自筹现金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拟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双塔食品(香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最终登记为准),注册资本50万港币,以自筹现金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详细情况可查阅2013年2月2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关于拟在大陆境内及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13-006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在大陆境内及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为适应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双塔食品”)拟在山东省招远市金岭镇设立招远君邦商贸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最终登记为准),注册资本500万元,以自筹现金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拟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双塔食品(香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最终登记为准),注册资本50万港币,以自筹现金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2013年2月22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临时),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在大陆境内及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此次拟在大陆境内及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不属于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此次投资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投资协议主体介绍

招远君邦商贸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最终登记为准)、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双塔食品(香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最终登记为准)为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无其他投资协议主体。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招远君邦商贸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最终登记为准)

注册地址:山东省招远市金岭镇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股东及股东的出资情况:双塔食品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招远君邦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

出资方式:自筹现金方式

拟定经营范围:农副产品、食品、轻工产品、机电设备、五金、黄金饰品、

白银饰品、金银等贵金属的购销;进出口业务。但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除

外。(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2、公司名称:双塔食品(香港)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最终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50万港币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股东及股东的出资情况:公司出资人民币50万港币,占双塔食品(香港)

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

出资方式:自筹现金方式

拟定经营范围:进出口贸易、贸易代理、对外投资、国际市场合作开发、技术咨询服务、技术引进与交流。 (暂定,具体以香港公司注册处及商业登记署登记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上述全资子公司旨在拓宽公司经营领域,优化经营结构,进一步调整公司产业发展布局,实现收益多元化,提高市场竞争力,是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

由于上述子公司的设立须符合国家相关部门规定,因此公司的设立仍存在不确定性,相关事项的办理以有关部门审批意见为准。

公司将及时披露后续的上述全资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进展情况。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临时)决议》

特此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481 证券简称:双塔食品 编号:2013-007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2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
营业总收入584,336,535.56595,074,808.53-1.80%
营业利润85,686,947.1380,053,083.077.04%
利润总额106,645,815.8982,279,257.6629.61%
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

92,615,844.3570,264,787.7231.81%
基本每股收益(元)0.42880.5855-26.7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0.96%9.11%1.85%
 本报告期末本报告期初增减变动幅度(%)
总 资 产1,438,223,699.961,187,809,929.5221.0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888,815,386.56802,199,542.2110.80%
股 本216,000,000.00120,000,000.008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4.116.68-38.47%

注:编制合并报表的公司应当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84,336,535.56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80%,营业利润85,686,947.13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7.04%,利润总额106,645,815.89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9.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615,844.35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31.81%。

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1.81%,主要原因为2012年度公司收到政府补助款20,013,936.99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07.04%。

201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去年相比减少38.47%,主要原因是2012年5月份实施2011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公司总股本为120,000,000股增至216,000,000股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于2012年10月27日披露的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 2012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30.00%~50.00%。现经过对2012年度财务数据的初步核算,公司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增长31.81%,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