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专项核查启动以来
共有20家IPO在审企业被终止审查
毛建宇

 根据证监会22日公布的IPO申报企业情况表,截至2013年2月21日,自IPO财务专项核查启动以来,共有20家IPO在审企业被终止审查。

 根据最新资料,截至2月21日,主板及中小板市场拟上市企业中共有12家企业被终止审查,创业板有8家企业被终止审查。与上一次公布的情况表相比,新增3家终止审查企业,分别是北京创毅讯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赛瓦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浚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公布的IPO情况表显示,目前IPO在审企业为869家,其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有176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有693家(含331家拟在创业板上市企业)。(毛建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