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日葵董事长申请辞职
于萍

 

 向日葵公告称,22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吴建龙递交的辞职报告。吴建龙因其控制的旗下企业较多、行业较为分散,同时考虑到公司运作已较为规范,目前行业形势趋稳,吴建龙建议由更为专业、更能集中精力的专业人士担任相关职务,为此特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职务。离职后,吴建龙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上市之初吴建龙等人的承诺,股票限售期为36个月。这就意味着,今年8月27日吴建龙持股将迎来解禁。公司将迎来3.33亿股的首发原股东解禁大潮,解禁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65.38%。(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