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五届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2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五届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五届六次会议于2013年2月20日以传真和电话方式发出通知,于2月22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 人,实到9人。会议由董事长汤彰明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继续为常山恒荣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同意继续为常山恒荣提供23000万元贷款担保额度,担保期限两年,担保期限自与银行签定贷款担保协议之日起计算。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内容详见《关于继续为全资子公司常山恒荣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23日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3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为全资子公司常山恒荣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董事会五届六次会议以全票通过了《关于继续为常山恒荣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为全资子公司石家庄常山恒荣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山恒荣”)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总额不超过2.3亿元额度的保证担保。在此额度内,公司将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具体担保协议,担保期限不超过担保协议签订之日起两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方式。

 经公司董事会四届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为常山恒荣提供的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担保已于近日到期。此次提供贷款担保额度后,公司为常山恒荣提供的流动资金贷款保证担保总额为不超过2.3亿元。

 本次担保事项不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石家庄常山恒荣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注册日期2007年3月26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100%股份,注册地址:石家庄市和平东路183号,法人代表:肖荣智。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机电设备及零配件,车辆配件,金属材料,化工产品(危险品除外),建筑装饰材料,纺织原料(棉花收购除外),百货,五金交电的销售。

 截止2012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15,762万元,负债总额8,912万元(银行贷款总额0万元,流动负债总额8,912万元),净资产6,850万元,资产负债率56.54%。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8,314万元,利润总额1,095万元,净利润774万元,或有事项涉及的总额为0元。

 三、董事会意见

 常山恒荣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其担保是为了支持其拓宽贸易范围、扩大业务规模,为其提供的担保全部用于开立信用证担保。鉴于该公司有较强的发展后劲和盈利能力,同时可以较好的把握各项业务的风险,公司可以有效控制为其提供担保而产生的风险。

 四、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2年12月31日,公司提供贷款担保额度为4.3亿元,全部为子公司担保,实际担保金额为3.11亿元,占公司经审计最近一期净资产的12.88%,无逾期担保。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后,公司累计提供对外担保额度4.6亿元,占公司经审计最近一期净资产的19.06%。无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五、备查文件

 1、董事会五届六次会议决议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被担保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158 证券简称:常山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4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五届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五届六次会议于2013年2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邵光毅主持。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董事会五届六次会议通过的《关于继续为常山恒荣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