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光电拟下调增发规模
□ 本报记者 李香才

 □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中航光电拟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下调增发价格和募集资金总额,不过募投项目不变,仍将用于光电技术产业基地项目、飞机集成安装架产业化项目和新能源及电动车线缆总成产业化项目的建设,并补充流动资金。公告显示,调整后非公开发行的价格为不低于12.04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3000万元。

 根据中航光电今年5月4日公布的增发方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4.6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5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公司控股股东中航科工拟以2.5亿元现金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的部分股份。5月4日公布增发方案当天,中航光电股价收于16元,11月16日公司股价收于12.59元,较5月4日跌去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