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丹化更名山东路桥
□ 本报记者 柳景建 尹哲辉

 □ 本报记者 柳景建 尹哲辉

 

 日前,*ST丹化(000498)召开股东大会并发布公告,公司正式更名为“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路桥”,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ST丹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已实施完毕,山东高速集团所持有的路桥集团100%股权于2012年10月22日过户给了上市公司。重组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变更为路桥工程施工和养护施工。山东路桥隶属于山东高速集团,2012、2013年预计实现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34亿元和2.52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