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金顶*ST石岘
完成股份划转
*ST科健重整期限延长
□ 本报记者 李香才

 □ 本报记者 李香才

 

 *ST金顶公告,鉴于公司管理人已经按照公司重整计划及法院裁定完成相关股份处置及划转工作,公司股票将于11月19日复牌,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均不变,股票涨跌幅限制仍为5%。

 *ST石岘公告,公司已根据公司重整计划及延边中院裁定,将公司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户中2.2亿股股份全部按照公司重整计划处置并划转完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11月19日起复牌,复牌后公司股票代码和证券简称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ST金顶和*ST石岘均提示称,重整期间,存在因《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原因被暂停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被宣告破产清算,两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ST科健则由于重整计划的执行涉及中科健所持有深圳三星科健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等资产处置、中科健股东让渡的股票解除质押和冻结、中科健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工作,重整计划的执行期限延长至2013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