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380

 中邮上证38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邮380”)属于股票指数增强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11年11月22日,以指数化分散投资为主,适度的增强型主动管理为辅,在严格控制跟踪偏离风险的前提下,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分享中国经济增长的成果。

 

 

 

 中邮380基金设立以来相较标的指数超额收益显著,在同期可比指数型基金中业绩排名前20%。其标的指数上证380指数成份股主要集中于成长性新兴蓝筹股,兼具价值和成长特性,符合未来国家政策经济转型新兴产业的发展。基金经理方何,具有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

 

 

 

 设立以来超额收益显著:作为跟踪上证380指数的增强指数型基金,中邮380基金不低于8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标的指数成分股及其备选成分股。自该基金设立以来(截至2012年11月13日),上证380指数累计下跌21.58%,而同期中邮380指数基金的净值跌幅仅为9.45%,相比标的指数取得了12.13个百分点的超额收益。

 跟踪二线蓝筹,价值兼顾成长:中邮380基金以上证380指数为基金投资组合跟踪的标的指数。上证380指数综合考虑公司的成长性、业绩的稳定性、综合指标精选选出的380只股票,主要集中于成长性新兴蓝筹股,以反映传统蓝筹股之外的一批规模适中、成长性好、盈利能力强的上市公司股票的整体表现,符合未来国家政策经济转型新兴产业的发展,兼顾价值与成长特性。此外,该基金还将辅助采取增强策略,依据对上市公司宏观和微观的深入研究精选个股增强组合收益。

 基金经理具有丰富的投研经验: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目前旗下管理公募基金数量为7只。基金经理方何,2006年4月至今任中邮创业基金公司研究员,负责金融工程研究,目前同时兼任中邮中小盘基金的基金经理。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