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保本

 银华保本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保本”)属于混合型基金中的保本型基金。银华保本基金设立于2004年3月2日,在确保保本周期到期时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谋求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银华保本基金的投资理念是认为本金安全增值源于对风险的精确度量与控制。

 

 

 

 银华保本基金设立以来各阶段业绩表现出色。在当前震荡市场中,该基金通过CPPI策略既能获取债市的稳定收益,同时可锁定股市下跌风险分享股市成长收益。管理人设立以来发展迅速,基金经理姜永康具有丰富的固定收益产品管理经验,管理基金的过往业绩表现出色。

 

 

 

 各阶段业绩表现出色:凭借管理人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银华保本各阶段业绩均居同业前列。具体来看,截至2012年11月13日,该基金最近一季净值上涨0.15%;在近两年震荡下跌的市场中,该基金净值逆势上涨2.9%,排名同业第2位。今年以来,该基金仍录得2.02%的正收益。

 震荡市中保本基金优势明显:物价水平维持低位运行和经济企稳迹象初现的基本面组合对债市继续向好的支撑力度有限,但短期股市也不具备大幅走高的基础。攻守兼备的银华保本基金通过CPPI的策略既能通过债券投资获取稳定收益积累安全垫,同时又能在控制股票市场下跌风险的基础上不放弃股市上涨的机会。根据最新季报显示,该基金三季度降低股票仓位接近3个百分点至3.83%,较好规避了近期股票市场下跌风险。

 管理人实力雄厚,基金经理管理业绩出色:银华基金成立于2001年5月,目前公司已建立了全面风险定位的完善产品线。截至2012年三季度末,管理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689.63亿元(不含联接基金)。基金经理姜永康,2005年9月加盟银华基金,现任公司固定收益部总监,目前管理着银华保本、银华增强、银华永祥三只基金,任职以来基金业绩均排名同类前列。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