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摩资源

 摩根士丹利华鑫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大摩资源”)属于大盘平衡风格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5年9月27日,通过把握资源的价值变化规律,对各类资源的现状和发展进行分析判断,将中国资源的经济价值转换为持续的投资收益,谋求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大摩资源基金设立以来历经完整牛、熊市考验,业绩持续稳健。良好的择时能力和稳健的操作风格是该基金各期业绩表现出色的最主要原因,根据市场的波动灵活进行仓位调整,在市场风格发生转变时,能够灵活地对资产配置进行调整。基金经理具有丰富的基金投资管理经验。

 

 

 

 历经完整牛、熊市考验,业绩持续稳健:自设立以来(截至11月13日)为基金持有人带来了384.77%的回报,大幅超越同期上证指数304.06%。在2007年的牛市行情中,该基金净值增长159%;而在2008年的熊市行情中,基金业绩表现处于同业中上游水平。

 资产配置灵活,风格稳健:良好的择时能力和稳健的操作风格是大摩资源基金各期业绩表现稳定的主要原因。该基金比较注重根据市场的波动灵活进行仓位调整,因此在市场风格发生转变时,能够灵活地对资产配置进行调整。例如,在2007年的大牛市行情中,其股票仓位基本维持在85%左右的水平,充分分享到了市场上涨的收益;2008年,随着股指深幅回调,基金的股票仓位逐步下调至33.80%;在震荡市场行情中,大摩资源基金凭借对市场趋势较强的把握能力继续坚持主动的仓位调整策略,有效规避了系统性风险。

 基金管理团队综合实力较强: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截至2012年三季度,管理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126.87亿元。基金经理何滨女士,曾先后就职于巨田证券,巨田基金管理公司,分别担任投资部副经理及投资管理部总监助理,基金投资管理经验丰富。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