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盐雅布赖盐化出售50.97%股权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中国盐业总公司拟以4112.95万元的价格,将持有的中盐雅布赖盐化集团有限公司50.97%股权悉数出售。

 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告显示,中盐雅布赖盐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注册地为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经营范围包括工业盐、加碘食用盐、农牧渔业用盐等。企业共有六位股东,中国盐业总公司和中盐雅布赖盐化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持股会分别以50.97%和44.78%的持股数量位居前两位。

 公告显示,公司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9429.09万元,净利润799.67万元,然而截至今年4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3.49万元,净利润为-66.5万元。资产评估数据显示,公司目前账面价值5716.89万元,评估价值为8069.34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4112.94万元。

 挂牌公告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国有独资或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成功受让标的后,同意标的企业保持原有员工队伍,同意标的企业不再继续使用中盐商标、“中盐”字样、中盐形象标识以及任何可能代表中盐的无形资产。据介绍,标的企业关于湖盐的采矿权证有效期至2013年7月1日止, 可能面临无法再次获批的风险;标的企业生产区的土地尚未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其上建有面积计3130.52平方米的房屋;标的企业现有建筑面积4,441.62平方米的房屋无房屋权属证明;标的企业存在对外提供保证担保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