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6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保嘉辉投资1.66亿元觅新主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成立仅6个多月,天津保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便将天津天保嘉辉投资有限公司拱手相让。天津天保嘉辉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日前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66亿元。

 项目信息显示,天津天保嘉辉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23日,注册资本1.8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对房地产业、基础设施、商业设施建设进行投资、商品房销售代理等。

 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年底资产总计1.64亿元,所有者权益3000万元;而截至今年3月底,资产总计为2.05亿元,所有者权益为1.85亿元,今年3月底负债总计从去年底的1.34亿元变成2094.55万元。以今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的评估结果显示,资产总计、净资产的评估值与账面值相比差别不大,略有溢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