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业股份文化整合再提速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弘业股份(600128)旗下文化产业整合再进一步。江苏省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告显示,弘业股份持股92.36%的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拟以1.16亿元价格,将所持有的江苏弘业艺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计1亿元出资额挂牌转让。

 弘业艺华成立于2010年2月,经营范围包括餐饮、洗浴、艺术品销售等。2011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5.36万元,净利润-255.81万元,经审计资产总额为9659.98万元,对应评估值为1.16亿元。转让公告要求,股权受让方在完成股权变更登记后,不可继续使用“弘业”名称。

 2011年以来,弘业股份内部整合不断加速。旗下江苏爱涛艺术精品有限公司变更为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注销了江苏爱涛艺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弘业股份表示,2012年将初步形成公司文化产业发展特色商业模式,着力推动文化工程业务、商贸业务以及艺术品投资三大板块的发展,进一步提升“爱涛”品牌的商业价值,把文化与市场需求结合起来,提升经济效益。并将继续推动企业资产清理整合,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