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4月2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密国资退出王村煤业
□本报记者 李阳丹

 □本报记者 李阳丹

 河南省产权交易中心挂牌信息显示,新密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拟以3054.4万元的价格转让其持有的新密市王村煤业有限责任公司8%股权,而接盘者应该为公司大股东王战伟。

 王村煤业经营范围包括煤炭销售,煤矿机械配件、煤制品加工、销售,耐火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化工产品的销售。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根据基准日为2012年2月29日的评估结果,王村煤业资产总额为16408.9万元,负债总额为11112.97万元,所有者权益为5295.93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423.67万元。照此计算,挂牌价格为评估价的7.2倍。

 值得注意的是,挂牌公告显示,公司管理层王战伟有意向受让该部分股权。王战伟目前持有王村煤业剩下的92%股权。而根据公告披露,目前郑煤集团按省政府有关煤炭行业兼并重组政策对标的公司进行兼并重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