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83 股票简称:福建南纺 公告编号:2011-004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3月8日(星期二)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1年3月1日由董事会办公室以专人或邮寄的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亲自出席董事11人。会议由董事长陈军华先生召集并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通知、召开和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计名和书面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公司《二○一○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2、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公司《二○一一年度生产经营工作计划》;

 3、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公司《关于计提2010年度辞退福利支出的议案》;

 受“6.1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影响,公司纺纱厂、织布厂和针刺二厂部分机台受损严重,不具备恢复生产条件,公司对这部分机台只能采取关车停产措施。受此影响共有274名职工面临无工作岗位的现实。公司决定采用转岗和内部退养两种形式妥善分流安置这部分人员,其中100名老职工采用内部退养的形式退出工作岗位,为此公司需计提辞退福利支出4,486,047元。公司董事会同意该项辞退福利支出在2010年度管理费用中列支。

 本次会议还听取了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履职情况汇总报告》和《2010年度董事会办公室工作总结》等事项。

 特此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