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90 证券简称:山东墨龙 公告编号:2011-007
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第1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1年第1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召集并于2011年2月25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11年3月9日9: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张恩荣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聘用本公司2010年度境外核数师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的议案》

 鉴于中港两地监管机构已达成一致,取消H股公司“双重审计”政策,仅聘用境内审计师即可满足上市公司审计工作要求;为此,公司与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境内审计师)进行充分沟通达成一致,由境内审计师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按照中国审计准则对公司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2010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公司董事会认为,此举将提高年报披露效率,降低公司披露成本。同意终止聘用公司2010年度境外核数师——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

 以上事项将提请本公司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独立董事对上述终止聘用本公司2010年度境外核数师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发表独立意见认为,公司终止聘用境外核数师的程序合法,同意终止聘用本公司2010年度境外核数师德勤·关黄陈方会计师行。

 特此公告

 山东墨龙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一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