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诺科技去年收入增长一成
李巍

 凯诺科技(600398)2010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1.464亿元,同比上升12.78%;实现利润总额9820.14万元,同比上升14.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14.91万元,同比上升8.77%。

 作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行业,纺织服装业去年面临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用工成本迅速攀升、人民币升值压力日益加大,以及国外贸易壁垒、贸易摩擦不断增多、国内外服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等多重冲击。凯诺科技以优势品种为核心,以科学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加强产品技术研发投入,增强新技术产品、高附加值产品的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档次和水平。

 2010年公司获得授权专利4项,同期公司申报专利71项。2010年12月8日,公司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进一步促进公司各项高新技术商品产业化发展。(李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