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基金投资总监杨绍基:
后市关注三大因素
黎宇文

 上证指数昨日站上3000点关口,股市继续上攻还是震荡回落?金鹰基金投资总监杨绍基认为需重点关注三大因素:国内通胀情况、全球经济是否出现滞胀和发达国家的货币政策调整方向。

 在通胀方面,杨绍基认为国内通胀没有明显回落,紧缩仍有空间。一方面,政府在2010年底果断采取紧缩政策,取得了一定的调控效果,通胀压力有所减轻。另一方面,仍需要防范原油价格大幅度上涨带来的输入型通胀压力,而房地产价格仍然处于高位,相关的行业政策仍难以放松。

 面对2010年经济10.3%的高速增长和通胀压力,杨绍基指出,2011年,中国经济将在保增长和抗通胀之间找平衡,而公开市场利率较前期有大幅度下降,显示市场的资金比较宽松。

 在国内通胀没有明显回落、海外局势仍不明朗的情况下,杨绍基维持对A股区间震荡的判断。据了解,金鹰基金善于踏准市场节拍,旗下产品业绩表现优异。据银河证券数据,截至3月4日,金鹰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为264.89%,过去两年、三年在同类型可比基金中排名第一;2010年4月份成立的金鹰稳健成长股票基金,不到一年的时间,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已高达26.26%。(黎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