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3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货币募集突破37亿元
黄淑慧

 2011年,虽然基金密集发行,但新基金平均规模却不断缩水,已经结束募集的19只基金中,募集金额在5亿元以下的“迷你”基金达7只,而浦银安盛货币基金却异军突起。浦银安盛公告称,旗下浦银货币基金于3月9日成立,在发行仅两周时间内首发规模为37.7亿元,成为今年以来最受热捧的基金之一。

 浦银安盛基金表示,此次成功募集,得益于渠道战略的调整和投资业绩的整体走强。去年以来,基金扎堆发行现象严重,在此情况下,中小型基金公司在产品销售渠道上谋求突破,此次浦银安盛货币基金在发行渠道上没有选择大银行,而是与中信银行深度合作,作为开拓多元化销售渠道的尝试。(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