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1年02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1-011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1年2月16日上午10点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举行,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于2011年2月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应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姜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紫云县惠农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署药材委托种植合同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无弃权票。一致通过。

 公司拟与紫云县惠农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署《药材委托种植合同》。

 关于本项议案的详细信息《关于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紫云县惠农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署药材委托种植合同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2月16日

 证券代码:002424 证券简称:贵州百灵 公告编号:2011-012

 关于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与紫云县惠农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签署药材委托种植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促进农民增收及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生产发展,维护双方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与紫云县惠农种植养殖

 农民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在平等、自愿、公平、诚实信用的基础上,于2011年2月16日就山银花种植、收购的有关事宜签署了《药材委托种植合同》。

 一、合同风险提示

 本合作的风险主要来自以下两个方面:

 1、气候因素:一切农业活动都与自然气候条件密不可分,如果在合作期间出现极端恶劣的气候天气(如严重干旱、地震、洪涝等),势必对预期值造成影响。

 2、管理因素:因为本合作为广泛意义上的农业生产活动,参与的作业人员多,牵涉的种植面积广,会对产出的商品药材全额保质保量的收购造成一定的压力。

 二、合作协议当事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紫云县惠农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注册地址:紫云县猫营镇龙场村石灰窑

 注册资金:壹佰万元整

 法定代表人: 张杰

 合作社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生态农业科技推广应用、中药材种植及种植技术研究的科技企业。合作社秉承服务“三农”,提升地区绿色生态农业科技水平的宗旨,大力促进地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贡献。合作社采用“公司+基地+农户”和订单农业的经营模式,力争将合作社打造成现代生态农业科技型企业,为地方农业生态和服务民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作社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紫云县山银花种植项目

 2、种植地点、面积及预计产量:

 种植地点:紫云县

 种植面积:10000亩(以实际种植面积为准)

 第三年丰产产量:130kg/亩/年

 3、投资经营模式及投资额:

 紫云县山银花种植项目由公司与合作社共同出资经营,三年预计投资额为3000万元(具体的项目投资费用参考“费用的支付方式”),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95%,合作社出资5%,采收后的药材按出资比例分配。

 4、双方责任:

 (1)公司责任

 提供山银花种植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种苗、种肥、土地租赁、运费、烘干费、仓储和种植管理费等所有项目相关资金;负责对所产山银花药材采收、加工和储存等所需的设备设施全额投资;负责提供技术支持并承担技术人员的工资;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管理。

 (2)合作社职责

 负责山银花种植项目的具体实施及当地政府等相关部门协调关系;负责实施过程中项目经费的管理并向公司按月上报;负责劳动用工人员的调配及管理;负责配合公司整体安排管理。

 3、费用的支付方式

 (1)项目的种苗由公司专人采购交付给合作社,种苗费约为600万元,此种苗费为三年的一次性投入。

 (2)土地租赁费为180元/亩 /年,合同签订后公司以实际种植面积一次性付清给合作社三年的费用。

 (3)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公司每月支付合作社种植管理费用(包括合作社运行费用、种植用工费用):人民币80万元(以实际种植面积计算种植管理费用,为1000元/亩 /年,公司可以实际情况调整每月支付的种植管理费用)。

 (4)合作社每月按实际产生用工费用造册登记报公司,由公司支付给合作社。

 (5)山银花药材采收完成后,公司根据合作社具体采收的山银花种植面积一次性补足合作社剩余的种植管理费用。

 4、合同有效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十五年内有效。

 四、合作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山银花种植项目的顺利实施,保证了公司原材料的质量与供应,保证了公司产品质量,降低公司生产成本,使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具有更大的竞争力。

 本协议的签订及履约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2011 年2月16日召开的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批准, 通过了《关于公司与紫云县惠农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署药材委托种植合同的议案》。

 六、备查文件

 1、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紫云县惠农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署的《药材委托种植合同》。

 2、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