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郑州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85         证券简称:城发环境    公告编号:2021-074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郑州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进展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收购股权事项概述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城发环境”)于2021年6月2日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所持郑州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2021年6月18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议案,同意公司收购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郑州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

  关于上述交易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3日、2021年6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收购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所持郑州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一)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目标公司完成相应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郑州市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郑州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91410105MA9GTY6C54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何航校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成立时间:2021年05月14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街道农业东路41号投资大厦A座11楼整层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发电、输电、供电业务;餐厨垃圾处理;危险废物经营;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园区管理服务;农林牧渔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固体废物治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再生资源销售;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电力设施器材销售;电子产品销售;仪器仪表销售;消防器材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五金产品批发;电线、电缆经营;建筑用钢筋产品销售;工程管理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登记前后,目标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

  (二)股权交割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标的股权已完成股权交割并过户至公司名下,兰陵兰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临朐邑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双城市格瑞电力有限公司100%股权、青州益源环保有限公司100%股权、巨鹿县聚力环保有限公司94.12%股权、重庆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95.72%股权、楚雄东方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90%股权已完成交割并过户至目标公司名下。

  (三)股权价款支付情况

  本次股权转让价款公司将按照股权收购协议规定支付至双方共同认可的账户。

  三、必要的风险提示

  本次收购股权涉及的后续事宜,公司将根据具体实施进展情况,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城发环境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郑州启迪零碳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

  证券代码:000885         证券简称:城发环境    公告编号:2021-075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下属企业收购武汉启迪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持下属公司95%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收购股权事项概述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城发环境”)于2021年6月2日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下属企业收购武汉启迪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持下属公司9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并于2021年6月18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议案,同意公司下属企业城发零碳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河南)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城发零碳基金”)收购武汉启迪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启迪生态”)相关资产,包括湖北迪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迪晟”)95%股权、锦州桑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州桑德”)95%股权、张掖正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掖正清”)95%股权、通辽蒙东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辽蒙东”)95%股权和通辽蒙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辽蒙康”)95%股权(前述主体合称“目标公司”)。

  关于上述交易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3日、2021年6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下属企业收购武汉启迪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持下属公司9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一)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1.湖北迪晟

  近日,湖北迪晟完成相应工商变更手续,基本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湖北迪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91420500MA491JDM2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潘国辉

  注册资本:人民币1920万元

  成立时间:2017年10月09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宜昌市伍家岗区伍家乡共升村六组

  经营范围:环保污染治理设备研发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危险废弃物收集、贮存、利用、处置、运输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医疗废弃物收集、处置、运输、贮存、综合利用、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土壤修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登记前后,湖北迪晟股权结构如下:

  ■

  2.锦州桑德

  近日,锦州桑德完成相应工商变更手续,基本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锦州桑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91210727MA0UXUB81K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赖玉宏

  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8年02月06日

  营业期限:自2018年02月06日至2068年02月05日

  住所:辽宁省锦州七里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三楼311室

  经营范围:环保技术研发、咨询;危险废物、固体废物的收集,贮存,处置;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的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登记前后,锦州桑德股权结构如下:

  ■

  3.张掖正清

  近日,张掖正清完成相应工商变更手续,基本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张掖正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91620724MA74LBH810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董耀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成立时间:2018年11月28日

  营业期限:自2018年11月28日至2038年11月27日

  住所: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南华工业园区纬三路13号

  经营范围:环境保护技术开发、咨询;固体废物治理(危险化学品除外)。(以上经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登记前后,张掖正清股权结构如下:

  ■

  4.通辽蒙东

  近日,通辽蒙东完成相应工商变更手续,基本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通辽蒙东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911505267830248412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麻成龙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成立时间:2006年02月20日

  营业期限:自2006年02月20日至2036年02月19日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巴彦塔拉苏木平安村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危险废弃物处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危险医疗废弃物处置、运输、贮存、综合利用、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土壤修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登记前后,通辽蒙东股权结构如下:

  ■

  5.通辽蒙康

  近日,通辽蒙康完成相应工商变更手续,基本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通辽蒙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91150591MA0NG7M206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麻成龙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万元

  成立时间:2017年08月09日

  营业期限:自2017年08月09日至2047年08月08日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喜伯苏木西伯村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环保污染治理设备研发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危险废弃物和医疗废弃物的收集和处置和运输和储存处理及综合利用(凭资质经营)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土壤修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登记前后,通辽蒙康股权结构如下:

  ■

  (二)股权交割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湖北迪晟95%股权、锦州桑德95%股权、张掖正清95%股权、通辽蒙东95%股权、通辽蒙康95%股权均已完成股权交割并过户至城发零碳基金名下。

  (三)股权价款支付情况

  本次股权转让价款公司将按照股权收购协议规定支付至双方共同认可的账户。

  三、必要的风险提示

  本次收购股权涉及的后续事宜,公司将根据具体实施进展情况,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城发环境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湖北迪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二)锦州桑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三)张掖正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四)通辽蒙东固体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五)通辽蒙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