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董事会和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0-096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董事会和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于2020年12月8日届满,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换届工作。鉴于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仍在进行中,为确保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将适当延期,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在换届选举完成之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全体成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义务和职责。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公司将积极推进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进程,尽快召开相关会议审议换届选举事项和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证券代码:002898   证券简称:赛隆药业      公告编号:2020-095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12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证券”),保荐代表人为陈桂平先生、刘勇先生,持续督导期自2017年9月12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由于目前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保荐机构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对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的持续督导,直至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2018年3月26日,西部证券出具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决定由保荐代表人翟晓东先生接替刘勇先生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该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翟晓东先生和陈桂平先生,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9)。

  2019年10月28日,西部证券出具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决定由保荐代表人薛昊昕女士自2019年10月28日起接替陈桂平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职责。该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代表人为翟晓东先生和薛昊昕女士,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0月2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0)。

  2020年12月3日,公司再次收到西部证券发来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薛昊昕女士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西部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朱三高先生(后附简历)自2020年12月3日起接替薛昊昕女士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朱三高先生、翟晓东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薛昊昕女士在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附:朱三高简历

  朱三高,保荐代表人,非执业注册会计师,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拥有多年投资银行业务经验,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包括声迅股份(003004)IPO、新雷能(300593)IPO、克明面业(002661)IPO、中国建筑((601668)IPO、桑德国际(00967)IPO以及13鞍山高新债、14郑州二七债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