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22             证券简称:金鸿顺             公告编号:2020-069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0月30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20年11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订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31日和2020年11月1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2、2020-066)。

  2020年11月25日,公司完成了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了工商备案。公司现已取得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 名称: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3、 住所:江苏省张家港经济开发区长兴路30号

  4、 法定代表人:洪建沧

  5、 注册资本:12800万元人民币

  6、 成立日期:2003年09月23日

  7、 营业期限:2003年09月23日至*****

  8、 经营范围:生产汽车模具、摩托车模具、夹具等汽车零部件及相关制品,销售自产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金属材料销售;金属材料制造;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机械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