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3 证券简称:北汽蓝谷 公告编号:临2020-092
债券代码:155731 债券简称:19北新能
债券代码:155793 债券简称:19新能02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卫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了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前后,子公司《营业执照》记载信息如下:

  本次变更前:

  公司名称:北京卫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MA01DA4G2T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中路 5 号 12 幢 7 层

  法定代表人:胡革伟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 年7月5日

  营业期限:2018 年7月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新能源汽车产业咨询;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咨询;企业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本次变更后:

  公司名称:北京蓝谷极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MA01DA4G2T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中路5号12幢7层

  法定代表人:刘宇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 年7月5日

  营业期限:2018 年7月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新能源汽车产业咨询;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咨询;企业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批发汽车、汽车零部件;机动车充电销售;设备租赁;汽车租赁;销售工艺品、文艺用品、体育用品、日用品、电子产品、钟表、鞋帽、箱包;会议服务;电脑动画设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贸易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