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公告编号:2020-114号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4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现根据2019年11月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13号—上市公司从事非金属建材相关业务》相关规定,对原《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第五节重要事项  十八、社会责任情况 3、环境保护相关的情况 (8)受到环境保护部门行政处罚的情况”内容予以补充,具体如下:

  (8)受到环境保护部门行政处罚的情况

  ■

  除上述内容外,《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其它内容不变,上述补充内容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影响,更新后的《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已于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9月24日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公告编号:2020-115号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的通知(财税[2015]78号)等相关规定,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江西新金叶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金叶”)、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助金圆”)、江西汇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汇盈”)、海东金圆商砼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东金圆”)、青海宏扬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海宏扬”)、青海青海湖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湖”)、民和建鑫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和建鑫”)、杭州连威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威贸易”)、格尔木宏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扬环保”)、青海德胜环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胜环能”)、河源市金杰环保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源金杰”)、青海民和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民和”)于近期收到政府补助款项共计人民币61,560,999.35元,具体明细如下: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补助金额计入2020年损益的金额为38,478,969.83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2020年损益的金额为33,767,185.21元(注: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相关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需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充分关注相关风险,理性投资。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有关补助的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