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0731         证券简称:湖南海利       公告编号:2020-032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湘江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湘江投资”)为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湖南海利”)持股5%以上股东。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湘江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1,048,548股,占公司总股本5.93%。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20年9月9日公司收到湘江投资减持公司股份告知函。根据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减持计划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2020年9月9日,湘江投资持有湖南海利股份21,048,548股,占公司总股本5.93%。湘江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7,104,454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自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时间内进行,即2020年10月9日至2021年4月7日,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否

  湘江投资承诺将严格遵守减持有关规定。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进行,即2020年10月9日至2021年4月7日,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是湘江投资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在减持期间,湘江投资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全部或部分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及时披露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证券代码:600731      证券简称:湖南海利     公告编号:2020-033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度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进一步增强与广大投资者的互动交流,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20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公司相关人员将与投资者进行在线沟通与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加!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