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23 证券简称:凯中精密 公告编号:2020-067
债券代码:128042 债券简称:凯中转债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吴瑛女士、股东湖南凯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披露了《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吴瑛女士、股东湖南凯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凯合合伙”)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截至2020年9月9日,上述股东披露的前述股份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已过半,依据有关规定,现将具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

  二、其他事项说明

  1、上述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

  2、上述股东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不存在差异,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4、公司将继续关注股东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情况,督促股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股东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凯中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