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奥锐特”)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0]1969号文核准。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与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发行人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或“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4,100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87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8.37元/股。

  奥锐特于2020年9月9日(T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初始发行“奥锐特”A股股票1,230万股。

  一、网上申购情况及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5,705,725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2,243,040,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095836%。配号总数为112,243,040个,号码范围为100,000,000,000 - 100,112,243,039。

  二、回拨机制实施、发行结构及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

  根据《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公布的回拨机制,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9,125.45倍,高于150倍,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决定启动回拨机制,将本次发行股份的60%由网下回拨至网上。

  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41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69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287509%。

  三、网上摇号抽签

  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定于2020年9月10日(T+1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进行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的摇号抽签,并将于2020年9月11日(T+2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公布网上摇号中签结果。

  此外,本次发行的发行流程、缴款等环节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并于2020年9月11日(T+2日)及时履行缴款义务。

  1、网下投资者应根据《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以下简称“《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于2020年9月11日(T+2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获配数量,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0年9月11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网下和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部分的股份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2、当出现网下和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合计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中止本次新股发行,并就中止发行的原因和后续安排进行信息披露。

  3、有效报价网下投资者未参与申购或者获得初步配售的网下投资者未及时足额缴纳认购款的,将被视为违约并应承担违约责任,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违约情况报中国证券业协会备案。

  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

  发行人: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