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美吉姆 公告编号:2020-058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2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2020年3月17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因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中的3人办理了辞职手续,公司决定回购注销上述激励对象2017年股权激励计划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数量合计408,015股,公司股本由590,881,492股变为590,473,477股。

  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并于近日取得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名称: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200751579797A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辽宁省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七贤岭爱贤街33号

  法定代表人:陈鑫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亿玖仟零肆拾柒万叁仟肆佰柒拾柒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08月 29日

  营业期限:自2003年08月29日至2053年08月28日

  经营范围:教育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销售文化用品、玩具、乐器、儿童服装及针纺织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服务;精密成型技术开发及其设备的制造;先进模具设计、开发、制造及其设备的制造;数控机床、专用机床及机床附件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的咨询与服务;货物、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