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号:2020-117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7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并于当天发布了《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2020-11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现已完成该控股孙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于 2020年 9 月 3 日取得了由织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一、控股孙公司《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0524MAAJX8NF3F

  名称:贵州智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惠民街道涌潮村织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

  法定代表人:刘锦然

  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09月03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人力资源服务,建筑材料、灯具的销售;酒店管理;再生物资回收与批发;餐饮服务;钢材销售;建筑安装、市政、道路、水利、土石方等工程及给排水工程施工;混凝土加工、劳务派遣、劳务外包、职业信息服务、人才信息网络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控股孙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