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78            证券简称:江化微            编号:2020-060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7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0司冻0727-03号)和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0)苏02民初421号],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江阴闽海仓储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股份8,044,400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司法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上述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20司冻0727-03号);

  2、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20)苏02民初421号]。

  特此公告。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29日

  证券代码:603078            证券简称:江化微            编号:2020-061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1666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提问题逐条进行了认真核查和讨论,并按照《反馈意见》的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答复,现根据相关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之回复报告》。公司将于上述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